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平度公安组织义务献血37800毫升 传递爱的正能量

2020-03-20 1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王乐)无偿献血抗击疫情,民警传递爱的力量。近日,平度市公安局100余名符合条件的民警、辅警在疫情期间踊跃前往特巡警大队进行无偿献血。

  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平度市公安局积极与市中心血站协调,全体民警辅警踊跃报名、争相献血。活动当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民警们有序进行填表登记、体检化验、挽袖献血。

  他们当中,有的昨晚值班到凌晨;有的献完血还要赶着去上班;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已献血多次……他们用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无私奉献的精神。

  反恐大队王晓明在献血后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是我们应该做的,值得做的;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民警,在工作中保护人,在生活中献血救人,这二者并不矛盾。

  据统计,平度公安累计献血37800毫升。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