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西海岸新区大场镇成立专班服务华琨生物科技项目

2020-03-21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张海铎 夏乾峰)近日,记者在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华琨生物科技项目工地现场看到,车间模板拆除、地面回填土、二次结构砌筑等工作正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开展……

  “主任,今天共有64名工人进场施工,体温监测正常,3辆进场重卡已进行消毒。”

  “好的,提醒场内人员不可麻痹大意,减少与外界接触。”

  ……

  大场镇专门成立了华琨生物科技项目服务专班,推进项目发展。这是日前专班召开视频碰头会的场景,和往常一样,大家围绕当日疫情防控、工程进展和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并安排部署第二天的工作。像这样的“碰头”,工作专班隔一天就会组织1次。

现场施工图

  截至目前,工作专班通过“碰头”议事,已经解决了员工摸排、返岗登记等影响项目推进的突出问题6个,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正在全力推进。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们科学布局、合理穿插作业工序,有信心于9月份完成目标任务,有效缩短2个月工期。”项目现场负责人车文超说。

项目效果图

  记者了解到,华琨生物科技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处理速冻小浆果10万吨,生产小浆果干5万吨,浓缩果汁10000吨,实现年产值10亿元。华琨生物科技公司通过与战略合作伙伴的资源整合,覆盖种植、进出口、生产、营销,实现了全产业链运营,供应和营销均打通国内国外,实现全球化布局,最大化实现产业链的效益。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