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胶州畜牧兽医中心营海站:构筑疫情“红色防线” 发挥“战疫”堡垒作用

2020-03-24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苗晶晶)疫情一线,检验的是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支部党员担当能力的体现,检验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正月初二,胶州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营海工作站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部署安排疫情防控摸排工作。

会议现场

  散会后,郑立三主动咨询支部书记,自己手里有些N95口罩,能不能找个渠道捐出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成为紧俏商品,作为一名老党员第一时间想到将口罩捐给更需要的人,点滴举动,彰显着共产党员的风采。在疫情突击队成立时,曾经是一名军人的官方兽医董传红没有考虑个人得失,毅然请战抗击疫情一线,不分昼夜值守在高速公路检查站。春初的风依然凛冽,共产党员的坚守让党旗更加鲜艳。若有战,召必回,董传红以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有力诠释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本色和担当。

登记信息

  在基层工作站已工作了24年的官方兽医张科富,各项业务都出类拔萃,是畜牧兽医行业中公认的业务能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疫情突击队;张科富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上,我发现很多共产党员,他们争先恐后、不顾安危、不惧生死、逆行战疫,他们的精神深深感动着我,加深了我对党组织的向往,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因此,在高速公路防控检查一线他积极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随着防控形式的好转,从高速公路检查一线撤回后他又积极的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的执勤中,他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已连续奋战30多天,组织考虑让他先撤回休整几天,但他只在家中休整不到两天时间,又踊跃报名参加增援“胶州先锋”防控疫情“春晖”志愿突击分队。

  营海站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防控的一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阵地上高高飘扬,全体党员执行命令,扛起责任,真正展现了共产党员的风采!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