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平度云山镇中小学幼儿园捐赠防疫物品

2020-03-24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刘昕欣)24日下午,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向云山镇中小学幼儿园无偿捐赠部分防疫物资,以解决学校疫情防控物资之需。青岛教育局派驻村第一书记庞甲海、云山中学校长戴洪青、云山小学校长綦丰吉、洪山小学副校李尧鹏、云山幼儿园园长强典娟等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在云山中学会议室举行,青岛市教育局驻村第一书记庞甲海受委托代表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向云山中学、云山小学、洪山小学和云山幼儿园捐赠了防疫物资。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种类多、数量大,包括儿童口罩10箱,成人一次性口罩40箱,消毒液150瓶,酒精6桶,总价值4万余元。这批物资主要用于云山镇中小学幼儿园的校园疫情防疫工作。

  云山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分别代表学校接受了防疫捐赠物资,并详细介绍了各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云山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戴洪青代表受捐赠学校衷心感谢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及第一驻村书记庞甲海对云山中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战疫的关键时期,这批捐赠物资堪比锦上添花,有效增强了学校防控物资储备,提升校园疫情防控能力,增强了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信心。戴校长表示,云山中学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捐赠物资的有关要求和指示,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管理,规范使用,将这份爱心之举落到实处、用到实处,做到物尽其用,坚决守好校园这道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

  驻村第一书记庞甲海对云山中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庞书记表示将会继续尽力帮助学校筹措防疫物资,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进校园,也相信云山中小学幼儿园定会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一定会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爱心企业、助学基金纷纷向学校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乡村教育的深厚情谊。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