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青岛真情巴士志愿队:为特殊儿童 送上别样光彩

2020-03-24 1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邢志英)春暖花开的季节,在真情巴士珠山场站里,上演了暖心的一幕!

  3月17日上午九点,于义睦师傅准备驾驶鲁B07062D执行从珠山路场站发往安子公交枢纽站的营运任务,这时,小赫赫出现了,“赫赫长高了,叔叔都快抱不动你了”,于师傅像往常一样把小赫赫抱上了车,随后,“大姐,我来帮你拿轮椅吧”,于师傅热情的帮助赫赫的母亲将轮椅抬上了车。于师傅说:“赫赫,最近学习怎么样呢?在家有没有听妈妈的话呀?”,“于叔叔,我可想你们了”,赫赫开心的回答道。这情景就像一家人似的!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呀,赫赫是个残疾儿童,是义睦团队自2014年10月,新区快线K1路开通以来帮扶的对象,今天是赫赫去青岛做康复治疗的日子。

  K1路的驾驶员们,和赫赫母子亲如一家,定期探访,陪伴玩耍,儿童节的礼物、生日蛋糕、如约而至的爱心助学金,让孩子的童年绽放出了别样的光彩。五年多的陪伴,K1路的爱心行动给了孩子面对未来的信心和勇气。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