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出行注意!青岛西海岸新区4个路口交通隐患事故多发

2020-03-27 0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记者 刘洪雷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随着疫情逐渐转好,各个企业也开始复工复产,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客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随之增多,为确保大家安全、愉快的出行,青岛黄岛交警结合近期道路交通流量和安全情况,组织专门力量对城区道路、国省道、县乡道路及村道的道路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摸排和梳理,公布4处交通安全隐患突出路段。

  针对近期交通路段的安全隐患、车流量及道路施工情况,黄岛交警部门针对路口交通标线磨损不清、车流量大等路段的特点,分别采取了重新施划交通标线、震荡标线及设置警示标志等措施,有效的控制事故的发生的机率。

  朝阳山路(隐珠一路与隐珠二路段)2处路口:平面交叉路口缺少警示标志,存在安全隐患。

  整改措施:安装减速让行标志和右转标志。

  朝阳山路(灵山湾路与月亮山路段)2处路口:平面交叉路口缺少警示标志,存在安全隐患。

  整改措施:安装减速让行标志和右转标志。

  交警提醒驾驶员,以上4个路口交通隐患突出、事故多发,请司机朋友途经时要注意观察道路情况,提前减速,若发生事故,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并在车后规范摆放警示标志牌。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