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派驻平度李园工作队为援鄂医护家属免费送饮食

2020-03-28 08: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唐博 袁一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众多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奔向援鄂“阵地”,舍生忘死贡献战“疫”力量。近日,为解决最美逆行英雄们的后顾之忧,保障其家属们的健康饮食,青岛市派驻李园街道乡村振兴工作队联合海尔集团,为青岛援鄂医疗队家属提供定制居家健康饮食方案,免费赠送总价值达60万的果蔬食品。

  此次为援鄂医疗队家属提供饮食方案是乐家诚品优质农产品、海尔冰箱的长效方案和日日顺物流按需配送的无接触服务的综合方案,海尔冰箱从专业角度负责食材保鲜,日日顺物流负责物流,将乐家诚品生态种植基地的优质果蔬直接送到“最美逆行者”的家中。

  “您为国为民请命,我为您守护至亲。”李园乡村振兴工作队与海尔集团将每周为青岛援鄂医疗队家属提供居家饮食方案,保障他们的健康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