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平度:凤台街道、经济开发区联合开展“青春丈量追逐梦想”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20-05-05 13: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宗绪昌 刘岩强)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4日上午,平度市凤台街道、平度经济开发区联合开展了“青春丈量,追逐梦想”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参观了辖区重点工程、重点企业和民生项目,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凤台街道、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才同志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凤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万虎天同志主持。

  活动当天,党工委组织青年干部先后到星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东潘家疃村拆迁现场、平度市凤台街道新经济产业园、平度创投生态综合体、平度市儿童文化体育中心、格恩医药产业园、青啤工业园等项目现场参观学习,旨在让机关青年干部感受街道和园区变化,更加全面、客观地了解自己的工作单位。

  为了更好地搭建交流平台,促进青年干部共同成长进步,参观结束后,党工委组织青年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畅谈参观感受、对单位的认知、发展的建议,并表明今后工作的态度和决心。

  会上,凤台街道、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才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围绕“过去、现在、未来”三个层面,鼓励青年干部要走出过去,珍惜现在,规划未来。青年干部要有追求、有责任、有担当,既要有远大理想,不妄自菲薄,又要实事求是,不好高骛远,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周才同志指出,青年干部在工作中要知敬、知畏、知暖。要学会包容,学会尊重,学会感恩,学会知足。不忘初心,守住底线,清白干事,干净做人。

  周才同志强调,青年干部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发扬“五四”精神,紧跟市委“1133”工作体系和“全面攻坚年”工作部署,努力成为全面攻坚新力量、敢于争当全面攻坚主力军、勇于展现全面攻坚新作为,为加快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励青年干部砥砺奋进,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打造一支“主动作为、勇担重任、笃行实干、乐于奉献”的年轻机关干部队伍,2020年党工委将组织开展系列青年干部座谈活动,旨在通过交流讨论、思想碰撞,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敢想敢闯的工作热情,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上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