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五一期间保电工作

2020-05-06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邓琛)五一小长假期间,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岗位,积极主动服务,圆满完成了五一节保供电任务,确保了全市人民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检查

  据悉,为保障五一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精心部署、科学安排、多措并举,确保节日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合理制定了保电方案和应急抢修预案,及时将各项保电措施落实到各基层部室,细化到各个环节,确保节日期间各职能部门相互配合,协调联动,信息畅通。加强设备隐患排查,对全市输电、变电、配电设备,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巡视检查,对发现的缺陷隐患及时消除。并对政府机关、广播电视台、通信、超市、医院等重要客户的电力设备开展用电检查,对发现的缺陷隐患,指导整改落实,确保节日期间电力设备运行稳定。

巡检

  加强应急值班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备品备件和事故抢修人员、车辆等各项准备,做到了人员、物资、车辆三到位,确保随时能应对各类电力故障发生,做到抢修快速高效。四是加强营业窗口服务管理。营业厅等窗口单位,正常上班,处理客户咨询、报修、收费等业务,节日期间公司不实施停电催费。

  据悉,“五一”小长假期间,胶州市供电公司500多工作人员坚守保电岗位,践行供电优质服务,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保电服务工作。对重要配变设备加强了特巡,供电服务电话全天候接听,用实际行动向胶州广大电力客户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