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公交驾驶员李玉泉:热情服务,时刻不忘防疫工作

2020-05-06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李玉泉师傅是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的驾驶员,122路线路的班长,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特别是在热心服务乘客过程中时刻做到耐心、细心、周到,多年来努力工作多次被评为先进班组长。

  2020年5月6日,节后第一天行车时,从天康路站后面跑来一位女乘客,上车扫码登录后急忙往车厢里走,李师傅发现该乘客没有配戴口罩,李师傅赶紧叫住她并耐心告知乘车配戴口罩的规定和防疫期间的重要性。乘客解释说由于有急事还要赶时间上班匆忙中忘记戴口罩了,此时为保障疫情安全,又不耽误大家时间,李师傅立即把自己备用的一个口罩递给了乘客,该乘客从湘潭路车站下车后走出4.5米后又回头不停的向李师傅招手表达谢意。李师傅说:服务好每一位乘客就是我们驾驶员的职责,乘客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公交人的认可。(通讯员 卢振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