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交运董家口公司圆满完成融创藏马山风筝节运输保障任务

2020-05-06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杨辉丽)青岛“五一”小长假期间,交运董家口公司承接并圆满完成融创藏马山风筝节期间运输保障任务,共计用车14部,运送22个车次,运送旅客1100余人。

  为确保本次运输保障任务圆满完成,交运董家口公司相关负责人积极与融创藏马山相关部门沟通,提前规划运行线路,合理安排发车时间,科学设定运送站点,对每位乘车人员的身份、防疫健康码等信息进行确认、登记等,做到乘车信息可追溯,并详细制定运输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处置工作。

  发车前,交运董家口公司工作人员对参运车辆的安全带、安全锤、灭火器以及车辆消杀、车容车貌、卫生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叮嘱驾驶人员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戴好口罩,注意服务质量,并结合当前疫情情况提出具体要求,认真做好乘车人员实名制检查登记,按要求检查旅客口罩佩戴、分散隔位就坐、健康码等防疫工作。运输保障期间,交运董家口公司市场开发处相关负责人前往融创藏马山全程参与,积极满足乘客需求,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此次运输服务,交运董家口公司凭借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精湛的驾驶技术,出色圆满完成融创藏马山风筝节期间运输保障任务,得到融创藏马山领导及乘车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