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质量强市”再获硕果!胶州3家企业入选2020年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2020-05-12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侯静怡)5月8日,山东省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发布了2020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胶州市三家企业入选,自2017年以来,胶州市共有10家次企业入选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提报材料

  据悉,2020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入选率仅占申报企业的30%。胶州市的青岛洪珠农业机械有限公司、青岛三星精锻齿轮有限公司和青岛柏兰集团有限公司3家企业在竞争激烈的评选中脱颖而出,入选名单实属不易。自2017年我省开展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工作以来,胶州市共有10家次企业入选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自申报工作启动以来,胶州市市场监管局坚持高起点筹划、高质量推进,坚持层层发动、大力宣讲推荐条件,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申报,通过加大宣传力度、确定培育重点和专项指导等措施,协助3家公司积极参加申报,最终这3家企业不负众望,入选2020年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这对企业夯实质量技术基础、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促进技术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扩大知名度等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政府印发的《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中关于“品牌高端化”的工作要求,结合胶州市“质量强市”战略,推动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共建共享“好品山东”,培育和打造一批“鲁字号”产品和服务品牌,推荐更多优势企业参选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