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助力优质服务·天使绽放笑容——青岛即墨移风店镇细节关爱献礼护士节

2020-05-12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陈晨)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5月12日,青岛即墨移风店镇开展以“助力优质服务·天使绽放笑容”为主题的庆祝活动。移风店镇组织委员时彩霞、党委委员刘思胜向奋战在一线的33名护士献花,并送上真诚的祝福与赞美。

给白衣天使们献上献花,传递温馨祝福

  党委委员刘思胜首先向奋战在医疗岗位上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微笑是你们的标配,你们是患者的暖心天使。抗击疫情中护理工作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镇的护理事业更好的发展再创辉煌!”

天使绽放笑容

  移风卫生院护士长李红玉说:“今天是平常而忙碌的一天。但是领导们送来的鲜花,无疑给这份忙碌增添一抹节日色彩。我们的微笑,是患者最好的‘止痛针’。这一束束的鲜花,是对我们工作最高的赞美与肯定。”

  两卫生院表示,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护理文化,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展示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