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另类顺风车,电动三轮“罢工” 私家车不远20公里拖回

2020-05-14 11: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真的太感谢肖师傅了,要是没有他,昨天晚上我都回不了家了!”5月14日上午,青岛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接到徐女士的来电,徐女士想要感谢937路驾驶员肖龙钦,13日晚21点左右,徐女士驾驶电动三轮车由红岛返回上马的途中,半路三轮车电瓶突然没电了,车子怎么都打不着火,而坏车地点距离她家还要20多公里的路程,要是自己推车回家,估计一晚上都回不了家。况且,此时已是深夜,也找不到人来帮忙,天也越来越冷,正在她无助绝望时,红岛巴士驾驶员肖龙钦师傅出手相助,帮她度过了危机。

  记者从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了解到,徐女士所说的这位肖龙钦师傅,是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937路的一名驾驶员,据肖龙钦师傅回忆,当晚九点多,他下班开着车往家走,走到红岛附近时,看到路边停着一辆三轮车,三轮车旁边的徐女士正在向路过的车辆招手,似乎是在寻求帮助,于是他立刻地停下车询问情况,经询问了解到徐女士开车回上马,三轮车却在这抛锚了,于是肖龙钦师傅便拿出了拖车绳,帮助徐女士把抛锚的三轮车拖到了城阳区上马街道,并把徐女士安全的送回了家,没有收一分钱。

  “出门在外,谁都有遇到难处的时候,我是公司‘萤火虫’顺风车队的一员,这也算是一次另类的顺风车了。”肖龙钦师傅说。(通讯员 张晓鸣)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