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崂山中韩街道“活力红盟·智惠中韩”系列活动之幸福家庭篇成功开启

2020-05-22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为提升青岛崂山中韩街道家庭文明建设水平,继中韩街道“活力红盟·智惠中韩”系列活动之公益助学篇及家庭教育篇顺利开展之后,幸福家庭篇的活动也已成功开启。此篇章旨在为辖区居民、企业职工家庭提供一个展现幸福生活的平台,居民可通过将自己的幸福家庭合影制作“居幸福中韩 晒幸福之家”主题海报,并发送到社交平台分享温馨家庭、晒出幸福生活,以此鼓励居民以家庭为单位助力构建和谐幸福新中韩。

  本次活动一经开展就得到广大社区居民、企业职工的积极响应,很快就收到了由不同社区和单位的幸福家庭照片制成的海报,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欣赏这些美丽而又幸福的家庭合影吧!

  北村社区

  车家下庄社区

  春光山色社区

  董家下庄社区

  董家下庄社区

  街道工会

  刘家下庄社区

  南张社区

  南张社区

  孙家下庄社区

  西韩社区

  西韩社区

  西韩社区

  西韩社区

  西韩社区

  幸福家庭铸就和谐社会,愿居住在中韩街道的每一个家庭,都能够和谐传家久、幸福继世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