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组一行莅临平度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2020-05-23 13: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为方便广大群众就医,推动医院医疗水平的进一步提升,22日上午,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一行莅临四院开展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汇聚了心内科、泌尿内科、妇科等知名专家通过坐诊、分析疑难病例、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义诊。

  一大早,提前预约和慕名而来的患者根据“一人一诊室”要求,保持好“一米线”距离等待依次就诊,专家们为每一位患者认真检查、诊断,耐心回答患者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帮助患者诊断病情,提供合理的治疗建议,对相关疾病给予日常预防、合理饮食、适当锻炼等方面的健康指导,专家们的热情服务赢得了患者的高度赞扬。

  在内科病房,专家通过查看疑难病例的形式进行指导,针对治疗过程中的难点、重点,将个体化治疗的临床经验与大家一一分享,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住院患者进行了健康生活方式的指导,讲解各种常见疾病的医疗保健知识。住院患者看着专家们热情的诊疗,高兴地说:“在家门口,不用花钱,专家就能给看病,太方便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通过义诊,专家的各种最前沿技术水平和先进服务理念对助推院特色专科发展、强化专科建设、完善人才梯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更好地满足了辖区及周边群众的就医需求。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