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胶州交警大队增设县乡道路交通设施 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2020-06-18 13: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为确保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全力做好县乡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近日,胶州交警大队继续对县乡道路进行隐患排查,为辖区市民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设置交通提示牌

  九城路是胶州市重要的县乡道之一,车流量较大,周边企业、村庄较多,尤其是位于九城路的博雅中学路段,在上放学时间段内,车流量人流量剧增,部分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存在交通违法行为从而引发多起道路事故的发生。针对这一问题,胶州市交警大队在加强对违法行为查处的基础上,在该路段安装爆闪警示灯、“学校驻地,减速慢行”标志等交通安全设施,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通过这些措施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强化县乡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确保县乡道路安全畅通。同时该大队将进一步巩固辖区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成效,开展集中整治“回头看”,持续保持高压状态。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