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交运集团西海岸公司:一封匆匆写下的感谢信

2020-06-19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感谢小蒋同志的热心帮助,并对西海岸汽车总站的热情服务表示敬意。”6月18日一大早,青岛西海岸汽车总站值班站长室收到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充满了对站务员蒋丽娟的感谢和对车站工作的敬意。

  原来,18日早上,乘客李先生坐公交车来到车站,准备乘坐长途客车去外地,下公交车时他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浑身无力,无法正常走路,他强忍住不适下了公交车,蹒跚着步子准备进入候车厅。正在下客区工作的站务员蒋丽娟觉察到李先生的异样,赶紧上前搀扶住李先生,将他扶到大厅内的椅子上坐下,并给他端来了温水。李先生喝了水休息了一会,身体慢慢恢复过来,说自己要乘坐7:10分的长途汽车。蒋丽娟安慰李先生别着急,让他在椅子等着,自己则去推来一辆手推车,推着他的行李,陪他去售票处购票,购票后又陪李先生去进行安检,一直将他送进了检票候车厅,又跟检票的同事说了一下,蒋丽娟才去忙自己的工作。看着热心的站务员离去,李先生忽然想起来自己连一声感谢的话都没说,就找来笔纸,利用登车前的时间写了一封感谢信,表示自己的感激之情。

  像这样助人为乐的事,其实经常发生在西海岸汽车总站的站务员们身上,无论哪一位乘客遇到困难,站务员都会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竭尽所能提供帮助。她们的热情让素昧平生的旅客感受到莫大的温暖,给他们的旅途带来美好的心情,为打造温馨、和谐汽车站增添了一道美丽风景。(通讯员 丁树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