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胶州走读活动走进里岔“网红地”

2020-06-19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胶宣)6月19日,由胶州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媒体走读”活动来到里岔镇,一行人到蓝城青岛桃李春风田园综合体参观采访。

动物惟妙惟肖

鲜花开的正艳

  记者看到,这里的百亩花田多种鲜花竞相开放,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绚丽多彩的花田让游客流连忘返。花海中还有各式各样的动物,做的惟妙惟肖,在花海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游客们漫步花海中,欣赏着争奇斗艳的花朵,时不时拿起手机、相机拍照留念,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据介绍,目前祓泽湖西岸200亩活力花田,已成为胶州市“网红”打卡地。东岸建设农业主题旅游景观带,以田园展示、农旅体验、旅游游览为主要内容,唤醒现代都市人对“乡愁”的寄托,对诗酒田园生活的向往。还有康养颐居规划有颐乐学院、中医馆、医蓝健康、绿城颐养,目前颐乐学院及医蓝健康已启动使用,现场设立的医蓝远程医疗体验中心,实现了一线医疗资源与小镇的链接,而规划的中医馆也将在今年落地使用。

一片花海

  近年来,胶州市里岔镇依托当地旅游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实施“现代农业+旅游”,着力打造民俗文化休闲体、历史文化游览景区、观光休闲景区,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打响“绿色古郡地,寻梦里仁乡”的旅游品牌,助力乡村振兴。“这里是乡村记忆馆与生活体验区。”讲解员介绍,这一区域目前已建设完成对外开放,一期2#地块正在建设,15900平方米已封顶。8月份将启动二期25000平米天涯宜居组团建设。而现代农业则是2020年建设700亩现代农业种植示范区,东侧规划建设200亩高效农业种植区,建设以高效农田为主要形式,以前端技术、生态种植为特点的生态型安全食品生产基地;西侧沿花海向南延伸栽植500亩文冠果树,形成集花海观赏、经济增收于一体的经济林业区。

游人畅游花海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媒体走读里岔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