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青岛萤火虫志愿者包爱心粽送环卫工人

2020-06-24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在我们周围有一群默默奉献的人,他们每天还在我们熟睡中就起床,在我们入睡时他们还在工作,他们就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他们每天风雨无阻地为我们打扫公共卫生,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清洁卫生的工作生活环境,风吹日晒地工作着。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24日早上7点青岛巴士城阳第六分公司的萤火虫志愿者们来到惠宁路上将自己包的刚出锅的爱心粽子送到了环卫工人的手上,一袋粽子虽然简单,却蕴含着对环卫工人的深情和关爱,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她们端午安康,身体健康!”

  作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他们日夜辛勤地劳动带来干净漂亮的城市环境。疫情防控期间,他们更是在一线坚守岗位,志愿者们呼吁社会各界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扔乱倒垃圾,共同维护我们的环境。(通讯员 卢振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