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即墨经济开发区开通至青岛城区定制客运服务,区域交通配套进一步完善

2020-06-24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于建军)为进一步加强即墨经济开发区与青岛城区的融合发展,方便两地居民及开发区各企业员工生活出行,提升开发区人气、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自6月24日开始,即墨经济开发区开通至青岛市政府的的定制客运服务。

  该线路由青岛交运集团提供33座空调客运车辆,执行对开运行模式,每天运行四个班次。开发区管委给予承运单位补贴后,单程票价5元,乘客可采用现金投币、微信、支付宝等方式付款。青岛市政府至即墨经济开发区发车时间分别为07:00、11:00、16:20、19:10,即墨经济开发区至青岛市政府发车时间分别为07:00、13:00、17:10、18:20,单程约60公里,全程运行时间约80分钟,周六、周日首班车发车时间往后顺延30分钟。停靠站点分别为市政府公交站(香港中路与山东路路口东侧)、双山地铁站、枣山路地铁站、九水路东桥公交站、即墨经济开发区管委、开发区公交枢纽站(规划)。

  据了解,青岛市功能区体制机制改革后,即墨经济开发区围绕即墨城区发展新中心的目标定位,加快道路、绿化、交通、教育、商业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居住环境,提升区域品质,提高区域吸引力,为城市发展不断注入生机与活力。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