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即墨禁毒办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0-06-25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记者 于建军)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禁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24日晚,青岛市即墨区禁毒办联合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在即墨古城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青岛市即墨区禁毒办、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民警、辅警及禁毒志愿者30余人参加。本次宣传活动在即墨古城内设置集中宣传点,通过广场电子屏不间断播放钟南山、朱之文、成龙等人拍摄的禁毒宣传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图板,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彩页,讲解法律知识和毒品常识、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识毒、防毒、拒毒。同时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积极举报吸毒、贩毒行为。这次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通过宣传掀起了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热潮,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