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雨夜巡查除隐患 胶州云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防汛巡查

2020-07-23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庞智勇)7月22日晚20点30分许,胶州市云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防汛突击队成员接到紧急通知,要求立刻赶回单位值守,应付突发状况,保障集体财产安全。

冒雨巡查

 

雨夜巡查

  接到通知后,防汛突击队员以最快速度赶回单位,胶州市云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在全体队员到位后,召开了简短的会议。“接胶州市气象局预警,预计22日晚至23日上午,胶州地区降水量将达到暴雨级别。”该中心负责人强调,按照市卫健局防汛指挥部指示,该中心迅速启动特殊天气卫生应急机制,防汛突击队员到岗到位,检查防汛物资,开展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巡查,全力做好卫生应急工作。

  会议结束后,突击队员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检查了各楼层电闸、污水处置间、雨水古力、楼后集中充电点等重点区域,将非必须使用电闸关闭,消除漏电等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