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平度:海信与维客强强联合 携手共创人居新生活

2020-07-27 0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海信地产副总裁杨志强(右一)、维客集团副总裁朱昆荣签约。

  鲁网7月27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宗绪昌 李娟)24日上午10时,“海信地产 维客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平度华玺大酒店成功举行,此次海信地产与维客超市的强强联合对完善平度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繁荣经济、方便群众生活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海信地产副总裁杨志强,海信地产平度项目总经理王群刚,维客集团副总裁朱昆荣,凤台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延泽出席有关活动。

   

  海信地产副总裁杨志强致辞。

  近几年,平度市凤台街道以加快建设平度市金融商务中心为功能定位,项目纷纷落地,已成为平度市投资新高地和宜居新城区,周边学校、公园环绕,但商业配套却不近人意。海信地产2020年进驻平度,带着与平度共美好的愿景精研产品,只为带给平度业主美好未来。海信凤台世家项目就是为平度人民奉献的扛鼎力作,是海信在凤台街道的首开项目,项目自带2万余㎡商业配套,业态包含超市、商业步行街、综合商业中心,涵盖吃、喝、玩、乐、购、住多重城市功能,旨在构筑一个宜商、宜居的全功能大城,为凤台街道的商业配套添砖加瓦,赋能商业氛围品质升级,打造最优质的人居环境。

  维客超市是青岛知名“老字号”超市品牌,在区域市场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平度已经营了20余年,一直以来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此次维客超市入驻海信凤台世家项目,将继续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为平度居民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和服务。

   

  海信地产副总裁杨志强(右一)、维客集团副总裁朱昆荣为“海信粉”专属限量联名卡揭牌。

  据悉,此次签约仪式,还同时发布“海信粉”专属限量联名卡,本卡由海信地产与维客超市共同发布,专为海信业主提供精选优惠特权,为业主的日常所需提供优惠便捷的服务。

领导、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