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公交城阳巴士“八一”拥军送义诊 军民共建鱼水情

2020-08-01 0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为了切实做好“八一”期间的拥军工作,进一步加强军民关系,7月30日上午青岛公交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与国立社会服务中心、华夏眼科医院联合,来到海军驻青某部队,为部队全体战士开展了一次免费眼部检查活动。

  7月30日上午10点,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社会服务中心及华夏眼科医院工作人员来到了海军驻青某部队,提前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工作人员先是和部队领导就今后的军民共建计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华夏眼科医院的专家们为现场40余名士兵进行了视力检查。此次检查的内容包括视力检测,外眼检查等内容,整个检查过程井然有序,都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对于检查过程中存在的小问题,医护人员详细进行了记录并告知应采取的措施。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保家卫国的军人们进一步了解了自身视力状况,为他们执勤训练、完成各项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情,使军民共建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通讯员 卢振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