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军民共建 鱼水情深】公交保修厂志愿者团队与官兵切磋技能致敬建军93周年

2020-08-01 12: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万修宝 通讯员 魏福武)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青岛公交集团车辆维修分公司白沙湾保修厂党支部于7月31日一行来到共建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教练勤务连车场,给部队官兵送去祛暑物品,并代表干部职工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本次活动中,白沙湾保修厂螺丝钉志愿者团队集团劳模范晓泽依次对部队9辆大型车辆进行发动机、传动系统、底盘系统等细致检查。部队官兵对白沙湾保修厂此次提供的车辆检修服务以及维修技术指导等给予了感谢。

  军地双方代表回顾了教练勤务连与白沙湾保修厂签约共建以来取得的成果。同时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互动交流,加大共建力度,巩固军民鱼水情。据悉,多年来,青岛公交集团车辆维修分公司白沙湾保修厂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专业维修优势,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白沙湾保修厂与教练勤务连签约共建以来,定期为战士提供车辆维修养护技术指导,受到连队的热烈欢迎。党支部书记魏福武表示,将用我们的专业优势,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创新军民共建方式,拓展共建领域,搞出新气象。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沙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