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2020青岛“石老人之夏音乐会”精彩启幕

2020-08-02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记者 宿荣蓉)春生夏长,万物竞秀。7月30日晚,由青岛崂山区文旅委主办,崂山区广播电视中心承办的2020青岛“石老人之夏音乐会”在石老人沙滩精彩启幕。

  本次活动将汇聚音乐、沙滩、海岸、节庆等众多时尚元素,并与狂欢啤酒节、炫彩灯光秀、城市夜经济等文旅业态互相衬托,打造文化与生态和谐统一的户外音乐活创演秀活动。活动期间将接连举办两场专场歌会。7月30日晚7点半,2020青岛“石老人之夏音乐会--就爱你崂山”专场歌会隆重举行,歌会共分“喜欢你”、“祝福”、“就爱你崂山”、“相亲相爱”四个板块,由崂山921主播伟超、VC担纲主持,岛城流行大咖实力唱将齐聚石老人,更有最美和声陶喆组冠军、青岛小嫚王奕丁倾情加盟,共同唱响《日不落》《喜欢你》《亲密爱人》等经典旋律和《光年之外》《少年》等新歌金曲。7月31日晚,“石老人之夏音乐会——时光之夜”专场歌会精彩继续上演,歌会设置“大海”、“你最珍贵”、“夜空中最亮的星”和“青岛”四个篇章,将以年代秀的形式,重温青岛国际啤酒节走过的30年光辉岁月、共同回顾那些难忘的美好瞬间,为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庆生。

  崂山以山而名、以海而生、因文而立、因旅而兴,是久负盛名的海上名山,是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也是文化名家、文化名品、文化名企和文化品牌活动的聚集之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青岛市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的攻坚时刻,2020青岛“石老人之夏音乐会”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打造新的石老人文化地标,丰富崂山“夜经济”文化内涵,促进区域文旅融合发展,为品质崂山建设,为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增添活力,书写华章。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