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平度:李园街道首届文明商铺评选大赛颁奖典礼在中杰地产举行

2020-08-09 1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记者 马超群)9日下午2时许,由平度市人民政府李园街道办事处主办,青岛中杰置业集团协办的“首届文明商铺评选大赛颁奖典礼”在中杰时代广场营销中心盛大举行。

  在2019年11月份李园街道为进一步释放辖区商业个体经营活力、改善文明卫生状况,强化市容市貌管理,在城区范围内开展“中杰杯”首届文明卫生商铺评选大赛。本次评选历时9个月,以“整洁、有序、文明”为目标,倡导发动辖区内1300余家商铺积极参与,维护、改善街容街貌,进一步提升李园街道整体形象。由李园街道办事处环卫所、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镇村建设服务中心、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杰置业有限公司代表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分三次进行实地走访评分,对商户进行认定审查。

  最终评选出15家商铺获得李园街道“中杰杯”首届文明卫生十佳商铺,3家商铺获得文明卫生房东荣誉称号。获奖商铺和房东各获得5000元、3000元的现金奖励,总计奖励金额84000元。

  据悉,青岛中杰置业集团的母公司江苏中杰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物业服务和投资管理为辅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由江苏中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分公司、青岛中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安高新区城乡一体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中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剑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组成。凭借自身在产品研发、规划设计、品质管控、环境营造、物业服务多方面的综合优势,经过不懈地追求和努力,江苏中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已经成为总资产超百亿元,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地产集团。

  2014年以来,中杰地产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城市创造美丽”为企业经营理念,扎根平度,耕耘五载,总投资约37亿元的中杰时代广场项目稳步推进,陆续交付时代尚街、时代雅居、时代天街C区、中杰花园,至此,中杰时代广场建成面积已达38万平米。今年12月份,总建筑面积21万平米的时代公馆和时代天街B区也将交付使用。

  “用实力打造专业,用行动领跑未来,树立起一座座优质丰碑的同时,中杰地产不忘带着企业责任前行,大力开展扶贫工作,垫资代建郑州路小学,打造李园街道 “双创”示范街区,为平度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青岛中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加勇表示。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