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萤火虫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活动

2020-08-10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2020年8月8日上午9点,青岛公交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萤火虫团队与公交白沙湾场站物业2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本次公益宣传活动。

  在星河湾沙滩,志愿者首先为这里的游客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让他们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结合四色垃圾桶还为这里的孩子们开展垃圾分类实践指导。

  为了倡导星河湾沙滩不再有细沙之外的垃圾存在,志愿者组织了螺沙子和分类捡垃圾等实践活动。孩子们和志愿者一起开心的螺沙,为了让公共沙滩环境更加美丽干净,累点苦点大家也心情舒畅。即使天气闷热,志愿者们依然热情高涨,进行倡导垃圾分类暑期全民行动月,大家一起动手清洁沙滩杂物。游客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加入了的清洁沙滩队伍。

  此外,志愿者们还开展了青岛有你拔河比赛,大家齐心协力,凝聚力量一起拔河,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这种团队精神和氛围也感染了很多游客,他们纷纷加入拔河比赛,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定会使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环境更加美丽。(通讯员 卢振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