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青岛胶州巴士公司多措并举助力创城复审

2020-08-10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高逄绪)为助力胶州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公交关联项目顺利完成,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成立专班,多措并举、压茬推进,积极为创城复审工作贡献力量。

动员会议

  胶州巴士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实地测评考察标准对复审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特别是在优质文明服务、站场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方面要严格按照执行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清理公交站亭

  该公司通过加强服务品牌建设,进一步加强对驾驶员的行车规范、文明服务的督导,充分调动参与创城复审的积极性;对营运车辆逐一进行车况检查、车容维护、卫生清理,并及时更新更换站牌线路标识、维护站杆及候车亭;对所有线路营运车辆,张贴讲文明树新风等创城宣传标语,使车厢成为全方位宣传文明城市的流动载体;在市区重点路段和关键站点进行执勤疏导,做好老年人和特殊群体乘车的安全文明服务,全面提升员工的文明素质和公交整体形象,为创城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下一步,胶州巴士公司将进一步巩固创城工作成果,确保圆满完成创城复检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