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为表感谢 胶州市民制作锦旗送给“特别”好司机

2020-09-09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高逄绪)9月7日,家住胶州徐家园村的胡大爷来到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阜安工业园场站,表扬206路驾驶员江国栋和孟伟伟服务周到,并送上一面“热心助人,尊老爱幼”的锦旗。

路队长周庆勋代收锦旗

  提起江国栋和孟伟伟,胡大爷嘴角总是扬起赞许的笑容,对他们赞不绝口,说这两位驾驶员有点特别。据胡大爷介绍,江国栋和孟伟伟对老年人和学生乘车特别有耐心,无论是等候上车还是解答问题都是不厌其烦;对车上的乘客特别贴心,转弯叮嘱坐稳扶好,到站提醒乘客下车,乘车舒适惬意;对需要帮助的人特别热心,帮忙搬运行李、搀扶体弱乘客上车、引导指路……村里的人都特别喜欢这两名公交驾驶员。

  江国栋和孟伟伟细心服务好每一位“车厢家人”,他们说:“每天一条公交线路都有起点和终点,但周到的公交服务却只有起点,作为公交驾驶员,保障行车安全,做好服务工作,是我们的职责。”在胶州这座文明城市,公交车就是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线,耐心待客、爱心助人、热心服务是公交驾驶员的共同标签。无论晴天下雨还是心情好坏,他们每天坚持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给乘客,全心全意提供最优质的公交服务。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