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情系教师节 暖暖尊师情——李永新看望慰问胶州市常州路小学教师

2020-09-10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9月10日,胶州市阜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永新,阜安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萍在阜安教育体育中心主任李绍武陪同下来到常州路小学,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走进富有合作特色的校园,李永新详细察看教育教学环境、教育教学开展、学生学习成长等情况,充分肯定胶州市常州路小学教师的辛勤努力,勉励广大教师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同时表示阜安办事处将做学校坚实的后盾,会一如既往竭力支持胶州市常州路小学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陈凯功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阜安街道办事处关心教育、关爱教师的举措表示感谢,陈校长说,学校将会举上下之合力,不断增强教师归属感,不断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讯员 范锡密)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