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平度:田庄动监站全力迎接专业户粪污处理设施验收

2020-09-10 18: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付寨萍)为巩固畜禽养殖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成果,督促养殖场户加快畜禽养殖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进度,根据农业农村局安排,对辖区专业养殖户的粪污处理设施进行验收,青岛平度田庄动监站9月9日与同和动监站工作人员一起对辖区内专业户抽调20户进行粪污处理设施配建情况养殖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情况进行验收,检查验收内容包括养殖场是否配建畜禽粪便、污水储存处理设施,设施是否并正常“三防”(防雨、防渗、放溢流)要求并正常使用,雨污分流设施配建情况、养殖场区内外环境是否干净整洁等。验收组检查完后进行现场打分,对不符合标准的场户下达指导意见书进行指导整改。

  通过此次的验收,虚心学习其他辖区站点优秀之处,弥足本辖区内的不足之处,对以后监管改善养殖场“脏乱差”局面,打造布局合理、实施完善、环境优美的养殖环境起到了肯定的作用。为辖区畜牧业绿色、生态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