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平度:中杰地产开展“烟头不落地 文明共传递”公益活动

2020-10-09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宁)一支烟头,如果被随意丢在路边,会破坏卫生环境影响城市形象;如果被随意丢弃在草丛间,更有可能引燃明火从而酿成火灾。极少数市民因习惯问题乱丢烟头,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也关乎到了安全问题。烟头虽小、 危害无穷。日前,中杰地产借助小小烟头,开展“烟头不落地 文明共传递”公益文明实践活动。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兑换时间为10月10日—10月12日,为期三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兑换地点在中杰时代广场营销中心,所有参入者可用10个烟头换1个鸡蛋。中杰时代广场通过“烟头换鸡蛋”的活动,让大家在参与文明卫生实践的同时,也能通过物质奖励,切实感受到文明行为带来的收获感。

  中杰人用自身行动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乱扔烟头,拾捡烟头,维护城市形象。开展“烟头换鸡蛋”活动旨在提高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以及对“禁烟”“控烟”“烟头处理”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激发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文明卫生行动的热情,实现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的目标。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