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即墨潮海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入“清零”阶段,确保不漏一人

2020-10-16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时昱)“刘女士您好,我是咱小区的网格员,您没有来小区的检测点检测核酸吗?我们这里没有您的登记记录。”“我在单位已经测了。”随着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入尾声,前来检测点的居民大量减少,10月15日起,青岛即墨潮海街道核酸检测工作进入“清零”阶段。第二战场的各村居工作人员对照辖区居民台账,对辖区管理范围内所有人员进行信息比对、查漏补缺,逐一联系未在集中检测点登记检测的人员,督促尚未参加核酸检测采样人员按照就近原则到邻近采样点参加采样,确保不漏一人。设立流动检测队,带领医护人员,对残疾、卧病在床、行动不便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采样服务,把核酸检测“做到家”。

  全员检测还有最后一天,潮海街道将继续保持“战斗状态”,做好信息比对和档案归档工作,主动出击查漏补缺,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