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胶州铺集崔家河村:举行金秋十月乡村振兴座谈会

2020-10-18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铁弩)10月17日,秋高气爽,阳光灿烂,胶州市铺集镇崔家河村村民议事大厅里,暖意融融,气氛祥和,该村2020年金秋十月乡村振兴座谈会隆重举行。村庄所在新村党委书记、村“两委会”成员,与该村在外老党员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欣喜村庄发展新貌,谋划村庄发展前景,在这丰收的季节,总结展望,憧憬未来。

  座谈会上,村党支部书记刘志强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在外人员代表发表了对村庄建设的合理化建议,对村庄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点赞。

  据悉,崔家河村近年来在铺集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党建为统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班子强,人心齐,村民安居乐业,村庄和谐稳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0年,作为青岛市美丽乡村示范村,争取上级资金1000余万元,从今年4月份开始,对村庄环境进行了硬化、绿化、亮化、美化,铺设地下排水管网,目前项目工程已竣工使用,打造了舒心美丽的人居环境,村民交口称赞。

  在外创业、工作人员闻讯欣喜,由衷自豪于家乡的巨大变化,自发回村浏览观光,分享故乡的美丽与温馨。参加今天座谈会的离任老支部书记,退役军人刘香太、刘强太,还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赠与村党支部,上书“知民冷暖,为民谋利”,真诚表达他们的认可与期望。“我们作为一名村民,对崔家河村今天的变化,感到打心底里的高兴,也相信在现任村干部的带领下,全村村民齐努力,崔家河的明天会更美好!”老支书刘香太深情地说。“在外老党员老干部,回家乡看望,是对我们极大的激励与鞭策,我们一定不辜负他们的期望,继续干好工作,积极引进特色农业项目,带领村民致富,为乡村振兴再努力。”崔家河村党支部书记刘志强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