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胶州巴士公司领导看望职工家属 送去重阳节的慰问

2020-10-27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高逄绪)近日,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幸福公交情”慰问活动。公司总经理范永喜、工会主席姚久庆分别带队,来到部分职工家中,代表公司党委看望职工父母、长辈,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户,公司领导们与老人们握手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日常情况,感谢他们培养了优秀的公交子女以及长期以来对胶州巴士公司默默的支持和奉献。总经理范永喜说,“敬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公司也应该将这种美德注入企业文化理念中,让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传承下去。”

  近年来,胶州巴士公司不断完善幸福公交建设体系,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公司与职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亲情交流,提升幸福感,在做好企业管理的同时,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