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温馨旅游公司组织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培训活动

2020-11-19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服务意识,规范行车服务标准,11月19日,青岛城运控股集团交运温馨旅游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组织驾驶员开展了服务质量提升培训活动。

  按照集团提升服务质量专题会议要求及工作部署,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分批组织全体驾驶员开展服务质量培训会。会上首先宣贯了集团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主要针对典型服务投诉案例分析、综合服务技能培训、建立个人服务意识等几个方面对驾驶员进行培训。

  公司总经理孙青山针对集团通报的典型服务投诉案例向驾驶员进行了深入剖析,分析类似事件原因及最佳处理方法,要求全员服务实现“零投诉”,并将结合公司业务实际强化服务质量考核制度。强调秋冬季行车驾驶员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路遇突发情况要做好个人情绪管理,做到文明行车,严禁“路怒”等情况的发生。

  提高驾驶员服务意识,是提升综合服务质量的关键点,孙总在会上要求每一位驾驶员都要有主人翁意识,在日常工作中要正面建立优秀的服务意识,加强自身服务技能,将“要我如何做”的被动意识转变为“我要如何做”的主动服务意识。为调动驾驶员服务积极性,孙总担任“培训师”现场就着装标准、礼貌用语、文明引导等服务项目亲自进行指导培训。

  下一步,公司将结合业务实际陆续开展多项优质服务培训活动,通过高质量的服务培训切实提升一线驾驶人员的服务意识,培养优良的服务习惯。

  公司也将借此次服务质量提升活动找准问题所在,摒弃老旧思维,创新发展思路,按照集团“以高质量服务促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要求,以客户需求为发展方向,兼顾市场与效益的双提升。(通讯员 马艳秋 崔亚青)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