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免费厨房改造!青岛崂山中韩街道联合宜家家居为辖区居民送福利!

2020-11-20 12: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你想焕新你家的厨房吗?你想免费得到厨房改造的机会吗?青岛崂山中韩街道联合宜家家居给辖区居民送福利啦!

  本次免费厨房改造采用的是宜家米多厨房系列,宜家方面提供橱柜、层压板台面以及墙面的收纳解决方案(不含厨房电器、龙头和水槽。)

  改造完成后,宜家整体厨房提供25年质保,包含柜体,台面,五金。

  注:活动时间截止至12月18日,具体事宜宜家家居拥有最终解释权

  在本次活动中,中韩街道将以“美在我家”主题为抓手,引导广大城乡家庭从美化家庭环境入手,养成文明习惯,弘扬良好家风,践行健康文明新生活,建设宜居宜业新家园。

  中韩街道的居民朋友们

  快来报名吧!

  宜家会从报名的居民中

  根据填写信息情况

  从中选出一至两户家庭,

  获得免费改造的机会!

  十人组团还能享受九折优惠哦!

  福利多多

  优惠多多

  快来参与吧!

  扫描上方二维码

  即可参与报名啦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