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即墨区旅投测绘公司喜获“山东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三等奖”荣誉称号

2020-12-01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记者 于建军)近日,由山东省地理信息行业协会举办的2020年度山东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评选活动中,青岛即墨区旅投公司下属子公司即墨区城乡规划测绘设计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此奖项是省级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标杆性奖项,代表了山东省行业内最高最优的技术竞技水平,即墨区测绘公司首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此次获奖的作品《龙泉莲运河带状图测绘》,是旅投公司根据即墨区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紧紧围绕“有水出灵性,乡村美不美,关键看治水”的部署,计划建设的龙泉莲运河项目,旨在为社区居民与游客提供集湿地景观、运动、文化、探索教育等于一体的生态休闲空间。区城乡规划测绘公司负责对龙泉莲运河进行的带状图实地测量。

  该项目属于典型的湿地地貌,地形环境复杂,测量范围内地形起伏较大,为测绘外业作业带来诸多难点。接到任务后,区城乡规划测绘公司立即组织精干技术力量,克服重重困难,在短短3天内完成了长度约为7.2公里,总测绘面积111.65万平方米的外业测绘工作,并在2天内完成内业制图,出具了完整的测量报告书,为项目按时开工建设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