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胶州三里河街道强力推进私搭乱建整治工作

2020-12-02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记者 孙强)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整洁美观、安全文明的居住环境,青岛胶州市三里河办事处对辖区内城子村、挪庄、十五里夼等20余个村庄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私自占用公共空间、存在安全隐患的私搭乱建、乱围乱养、乱堆乱放行为下达整改通知书,劝告居民拆除违规搭建。

  据介绍,辖区内执法中队、管区、村庄加强配合,针对存在的问题,入户与居民沟通做思想工作,通过向居民说明私搭乱建的现状和带来的危害、告知他们违建既占用公共场所,也会给其他居民带来不良影响,应坚决杜绝此类行为,大部分居民表示理解和支持。累计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50余份,引导居民做好拆除工作。

  “今后,我们将继续落实控违拆违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对顶风违建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控制、第一时间拆除,确保辖区内零违建。”执法中队队员表示,他们将尽职尽责为居民群众营造整洁有序、环境优美、和谐安定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