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2020-12-03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 陈明洋)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和履职意识,12月2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20年度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会议分别听取人大代表作述职报告,选民代表口头评议,并进行投票测评。

  会上,辛安街道代表小组王宪彬、逄奉辉、陈汉林等12名区人大代表分别向选民们报告了履职情况。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就当选以来如何发挥代表作用,履职期间如何为群众做实事,以及提出各类建议落实情况等,向现场的选民代表作了详细汇报,并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就今后更好为民服务进行表态。

  随后,在场的89名选民填写了《人大代表述职测评表》、《意见征求表》,对辖区内的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