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时尚景点打卡地发布 青岛平度凤台安徒生童话乐园强势入围

2020-12-31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宗绪昌 孙少凯 刘宝康)日前,2020时尚青岛系列评选颁奖典礼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共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圣珍,中共青岛市委办公厅副主任韩峰等出席会议。作为文旅行业标杆性企业,青岛安徒生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刚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经各区市和相关单位选拔推荐,并经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荣获2O2O青岛时尚景点打卡地奖项,成为展现青岛城市新面貌、文旅新风尚、时尚新地标的标志。

  2020时尚青岛系列评选推荐榜单将作为青岛市民、来青游客心中的权威榜单和青岛文旅休闲消费的新指南,使其影响触达全国乃至海外游客。

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一角

  世界IP 造就城市地标

  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以世界儿童文学之父、丹麦童话大师“汉斯·克里斯汀·安徒生”先生的姓氏命名,结合先进的数字科技、动力设施、戏水设施、无动力设施、主题建筑、主题景观带、萌宠、竞技游乐等,融入互动体验和表演,让游客身临其境,畅游童话王国,让每一个所到之人,皆可做童话里的孩子。在今年国庆节嘉年华活动期间,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接待的游客突破10万人次、荣膺青岛游乐场热门榜第一名,同时也刷新了当地的文旅新纪录。未来,乐园将成为平度新城市名片,成为联动周边城市的周末出行目的地,也会成为青岛这座“活力之城、青春之城”的新地标,加快青岛与世界的融合,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时尚的力量。

拇指姑娘和她的朋友们(资料照片)

  网红景区 展时尚青岛

  年轻一代去“网红景区”打卡已成为出行、旅游必备。在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网红打卡,更多的是关于游乐、文化和艺术的体验。日前,,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作为受邀的两家代表企业之一,参与了《中国推介·我和家乡(平度篇)》的拍摄。《中国推介》由央视网华人频道、中国网+、新华网客户端、百度百科以及隶属于国新办的五洲传播中心等共同发起。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作为具有特色文化元素的项目被该节目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推荐。

鸟瞰效果图

  以文化作为符号,自带网红体质,打造全新沉浸式、互动式、体验式文旅新场景。青岛安徒生乐园给文旅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打开方式,让乐园的网红打卡地与众不同,活力四射。

  未来,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以文化、亲睦、游乐、演艺、网红5大纬度,深度整合各方资源,及时捕捉文旅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多维拓展,建设时尚景点新名片,为青岛这座时尚之城增添活力。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