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临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3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12日上午,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临青岛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平度市卫生健康局局长胡建光、平度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蒋永岩、南村镇纪委书记徐妍妍、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海陪同督导检查。

  省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医院门诊楼、病房楼、发热哨点、村卫生室进行全面检查指导,在门诊预检分诊处、病房楼等区域,实地查看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到发热哨点,详细查看了发热哨点分区布局、接诊流程及应急处置能力等情况,院长刘洪海详细汇报了四院在疫情防控方面具体的工作情况。

  督导组对医院规范、有序地工作流程,完善有效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地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需要完善提升的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督导检查,医院将持续扎实地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不断提升防控能力和水平,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