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写在缴费发票上的表扬信

2021-02-24 1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瑞兵)20日晚7点左右,青岛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收款室收款员王云飞像往常一样值夜班,一对四十岁左右的夫妻前来缴费,或许因为这对年轻的夫妻就诊次数较少,对医保报销及医保卡签约政策不是很了解,收款员王云飞耐心询问他们医保卡的使用,给他们讲解医保报销的好政策后,这对夫妻将医保卡签约在该院,并享受到了相关的医保报销政策。或许这些在收款员王云飞看来,只是日常工作中应该做的,但是她对就诊患者的真诚服务,感动了这对夫妻。

  就诊结束后,他们怕打扰到王云飞,在手中的缴费发票上写下了这封表扬信,并悄悄地放在了收款室对面的导医台处,直到第二天值班的护士上班后发现了这封表扬信,字里行间表达着对收款员王云飞服务态度的肯定与赞扬。

  这件看似日常工作中最普通不过的小事,可是对于就诊患者来说是一份滋润心田的“感动”。用心去工作,用爱去奉献,用行动把最温暖的服务送到每一位患者的心中,定能换来患者满意的答复。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医保卡青岛平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