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情暖老兵·关爱帮扶”在行动

2021-02-24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记者 刘洪雷)2月23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组织开展了“情暖老兵·关爱帮扶”公益行动。

  活动现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街道领导为10名因病因灾导致家庭困难的60周岁以上老兵发放了慰问物资,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心中。本次慰问物资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出资,向百名优秀服务中心主任(站长)所在的100家服务中心(站)赠送“爱心大礼包”,帮助生活困难退役军人。

  物资发放仪式结束后,组织老兵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街道领导分别简要介绍了当前的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详细了解每名困难退役老兵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聆听了老兵们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保持军人优良作风,为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余热。

  老兵们纷纷表示,自己实实在在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关怀,将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为街道社会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隐珠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始终把退役军人的冷暖挂在心上,专门设立了“退役军人困难救助基金”,落实了常态化走访慰问制度,对因病因灾导致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家庭,第一时间登门了解信息,及时给予困难救助,全面营造让进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职业的氛围,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