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致力打造即墨区一流城市服务管理公司!青岛鑫诚中航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成立

2021-02-25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李敏)2月23日上午,鑫诚恒业集团公司与招商积余旗下的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鑫诚恒业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资成立青岛鑫诚中航城市服务有限公司。鑫诚恒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段恒坚、中航物业山东公司总经理王建松代表双方公司在协议上签字,双方将依托合资公司在物业服务、后勤保障、及相关延伸服务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目前,物业服务行业发展呈现不断提升的态势,虽受疫情影响在短期内将面临一定的运营挑战,然而品质物业公司精细化也已成为全国大中型城市的一项重要任务,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进程中,物业城市运营行业市场广阔。

  在开展物业服务等工作时,按专业化分工原则,中航物业人员作为专业主导,鑫诚恒业作为辅助和后台支撑,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推进战略合作进程,努力扩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双方经济效益,实现互利共赢。同时积极参与即墨区城市管理服务领域,打造即墨区一流的城市服务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