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即墨龙山街道东程哥庄村:清明节“和谐邻里”趣味运动会

2021-04-07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刘彬彬)“加油,加油!”清明当天,青岛即墨龙山街道东程哥庄村举行了和谐邻里趣味运动会,200余名居民共同参与,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活动在喜庆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踢毽子、跳绳、集体跳大绳、端球跑、婆媳背夹球跑、拔河等项目,每个比赛项目都兼具趣味性、娱乐性、竞赛性。“把球托稳了,别着急。”正在进行的“端球跑”比赛中,观众更是热情高涨,为场上的队员们呐喊助威。拔河比赛中,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大力士”选手们纷纷向着自己团队的方向拔动缰绳,参赛者个个精神抖擞。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身体、愉悦身心,更调动了村民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居民间的邻里情,体现了乡村文化振兴的新风貌。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