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即墨汇爱公益集体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2021-05-17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记者 于建军)5月14日上午,青岛即墨汇爱公益第四年度(2021)集体无偿献血于在汇爱公益理事单位“鱼得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院内举行。汇爱公益队员、队员单位员工、队员家属共100多人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经查体共有75人合格并成功献血,总计献血23300毫升。

  早上8点,即墨尚德献血大队的志愿者和汇爱公益的队员们陆续到达献血场地,开始摆放桌椅、准备登记表和体检设备,汇爱公益主任单位韩一天星总经理解咏星代表公司赞助了精美沙滩垫40个,副主任单位海源发海产总经理李波赞助蜢子虾酱30盒,副主任单位大白金啤酒总经理杨立涛赞助2升原浆啤酒30桶,赞助礼品作为赠品送给了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

  即墨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士云女士来到献血现场,对汇爱公益每年组织集体无偿献血表示赞扬,并协同即墨尚德无偿献血大队队长迟建波为参加今天活动的单位颁发了突出贡献奖牌和感谢状。

  汇爱公益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解昭福在采访中说道:这是汇爱公益第四年度组织的集体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挽救生命是一件功德无量的大爱奉献, 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能影响更多的人了解无偿献血知识,勇敢的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进无偿献血行动中来,用我们的爱心和热血来温暖这个社会!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