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莱西:交运“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巡回宣讲团走进车队

2021-06-23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崔克臣) 21日晚,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莱西事业部在汽车总站7楼道德讲堂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巡回宣讲团自营车队专场报告会,三名来自基层一线的客车驾驶员从自身实际出发,作了精彩的宣讲,来自车队68名干部职工认真倾听了宣讲。 

 

  为了进一步推进企业学党史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交运莱西事业部党委从今年来获得各类先进的一线职工中选取特色鲜明的职工,加以整理提炼,组建起巡回宣讲团。 

  三名宣讲团成员分别是“莱西市第二届最美一线职工”、交运集团连续两年的“三星级员工”、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城区1路公交驾驶员刘冬冬;安全运行90.99万公里无安全责任事故与投诉、2019年荣获“交运集团劳动模范”称号的交运莱西事业部自营车队莱西至青岛沧口班线驾驶员李华清;先后获得“莱西市第二届最美一线职工”“莱西市劳动模范”“交运集团交运工匠”“城运控股集团三星级员工”“山东省最美公交驾驶员”等称号的交运集团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城乡公交801路“莱西—唐家庄”线驾驶员李文清。  

  这三人的主要事迹没有惊天动地,只是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珍惜岗位,脚踏实地,安全文明,乐于奉献,创新服务,处处争先,参加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充分展示自身价值。 

责任编辑:孟庆喜